希帕图片社签约摄影师
美国摄影学会会员
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教育分会会员
自由摄影师

我亲爱的弟弟,关于他,实在是有太多的故事。

两三岁时,他遭遇了一场痛苦的烫伤,肇事者是滚烫的猪食,左侧脸上的伤疤至今还清晰可见。

稍大一些,估计是六七岁的样子,正是我和妻子恋爱时,有一次他看见我的脸凑在我女朋友(后来的妻子)脸边说话,他居然一脸正经的问我“哥哥,她又不是新娘子,你为什么亲她?”搞得我俩哭笑不得。。。。。。

二十岁不到时,在崇明家里突发疾病,幸好我在家,争分夺秒送他去医院,医生说再晚半小时就一命呜呼了。这之后,他总是说是我给了他第二次生命。

青春期的叛逆期,他也有过疯狂的举动,在没有告知家人的情况下,一路向西走到了川藏线的理塘,花完了所有的钱回家还不愿见父母。

最近几年,和他聊天时感觉他成熟了不少,为你的成长高兴!

此外,他和我同月同日生。

我们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!

 
评论
热度(4)

© 马克&吕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