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帕图片社签约摄影师
美国摄影学会会员
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教育分会会员
自由摄影师

相机里的一卷富士C200终于拍完了,拿去冲洗时才发现原先一直有合作的冲洗门店(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理事邹鹿鹿经营)居然正在搬迁中,这以后胶卷要快递给前辈冲洗了。

朋友请我们在高级餐厅用餐,我就给她拍了两张,负片的宽容度确实不错的,当时光线很暗,为了保证快门速度(我的旁轴手持上限是1/8秒),测光告诉我欠暴至少欠两档,负片给了我信心,于是乎就有了这两张。暗光下的黄斑对焦虽然还不是特别难,但对于我这样的近视还是有一定的挑战,熟悉就好,喜欢就好。

但是最近我正好在比较富士C200和爱克发200这两款胶卷的区别,发现颗粒确实是爱克发的这款更好一些,推荐。

这和论坛上各种美女糖水有区别,一定包涵!

 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马克&吕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